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动态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高技术材料周恒博士入选中国科协首批“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并成功协办第二十四期复合材料学术沙龙

    2016年5月13日,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沙龙暨第二十四期复合材料学术沙龙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成功举办。本期沙龙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联合主办,在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支持下,以"先进耐高温聚合物/陶瓷基体及复合材料研究"为主题,围绕聚合物基体、陶瓷基体、结构设计与调控、性能测试与评价等方面进行探讨,吸引了包含院士、杰青、长江学者等学术大家和青年学者在内的60余名代表参会。

    周恒博士主要从事结构-烧蚀一体化邻苯二甲腈树脂及复合材料研究方面的工作,活跃在相关复合材料应用推广、用户讨论、技术服务等领域,经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引荐,入选中国科协首批"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沙龙以"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签约仪式开场,由学会秘书长张博明教授主持,同时邀请了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的部长宋军、副部长范唯,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理事长杜善义院士,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笃金研究员等领导出席并致辞。学术交流阶段,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同时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几位行业大家也对报告人的学术成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复材学会新闻链接:http://www.csfcm.org.cn/php/news0_show.php?id=2416